“桂湖星推官”玩转农资行业新零售,直播推广燃爆市场

2024-03-22 20:15:39 来源: 云图控股官微

  在数字时代背景下,新媒体营销已经成为各行业拓宽市场的必备利器。为帮助各级客户,共同打造全域新媒体网络,构建流量阵地,共赢互联网营销红利,2024年,云图控股002539)发起了“桂湖星推官”招募活动,联合客户通过新媒体的力量,共同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开启全新的营销之路,实现营销渠道、市场的拓展。

  携手百万粉丝农资达人,开启新营销之路!

  日前,在复肥市场管理中心媒介传播部与东北营销公司的协助下,东北百万粉丝“桂湖星推官”陈淑文率先斩获直播好业绩。作为辽宁省阜蒙县建设镇桂湖经销商,陈总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快手“达人”,她通过持续拍摄农资类目短视频,为广大粉丝提供行情指导、农技服务等,深受粉丝们的信赖。为发挥其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助力线下引流转化,公司邀请陈淑文女士加入“桂湖星推官”联盟,协助她打造更完善的新媒体矩阵,将传统农资销售和互联网营销结合,共同开启农资销售新模式。

  深度策划,镜头直击工厂展实力

  直播活动前,复肥市场管理中心媒介传播部、东北营销公司与陈总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对前期宣传造势、直播环节设计、优惠福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策划并达成共识。为了更好的为此次直播活动宣传预热,公司邀请陈总走进云图控股铁岭工厂进行视频拍摄,带粉丝们直击工厂生产环节,感受云图实力,了解桂湖产品。不少粉丝朋友在视频里留言表示非常期待此次桂湖线上专场直播!

  专业指导,农技服务助增收

  此次直播活动聚焦陈总代理的桂湖品牌区域,吸引了数千位当地核心种植户上线观看。公司为此次直播提供了强有力的农技讲解支持,东北农技推广主管袁锐向粉丝朋友们讲解桂湖主推产品、技术特点、种植方法等,也在直播中为粉丝朋友们解答了在种植方面所遇到的各类问题,收获了网友的点赞。

  正品保障强安心,大厂实力放心购

  为了让广大农民朋友用上更放心、高效的化肥,东北营销公司辽宁销售部总经理史航在直播间与每位订货用户签订质保承诺书,确保大家在直播间买到的都是物美价廉的正品桂湖产品。

  “大热单品”策划,福利加持

  直播开始后仅一个小时,为大家准备的桂湖“福利”产品就预订一空。此次主推的桂湖26-13-13产品,采用先进的镁包膜控释技术,使肥料的吸收利用率达到50%以上,氮释放周期可达到90-120天,保证作物全程营养供给,前期提苗快,中期肥劲足,后期不脱肥,土壤无残留,不破坏土壤团粒结构,绿色环保,非常适合当地玉米种植。

  三个小时的精彩直播,观看总人数高达15万余人,通过此次直播推广,引流线下订单数百单。不仅使周边用户对桂湖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为当地的春耕生产提供了助力。

  2024年,云图控股将携手各级客户,共同打造全域新媒体网络,希望更多的客户加入“星推官”的行列,一同利用新媒体的力量,做好线上的宣传推广和线下的引流销售。我们相信,只有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手段和创新的策略,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云图控股将带领合作伙伴迎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销售机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