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与中国美院和西安美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2024-03-25 14:06:03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罗茂林

  日前,中顺洁柔002511)宣布和中国美术学院与西安美术学院达成深度校企战略合作关系。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带队,副总裁(人力)赵明、副总裁兼首席内容官吕白等一众人员随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巧玲表示,中国美术学院作为“美术界的黄埔军校”,坚持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端艺术人才,除了向世界潮流看齐外,更要保持文化主体性,建立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上的话语权。学校在人才培养上期待企业助力,让学生能更好地与社会连接。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表示,西安美术学院位于中国文化古都—西安(古长安),其“深厚的周秦汉唐文化”、独特的西北传统艺术和“长安画派”“黄土画派”等,是中国文化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安美院的特色文化资源。此次合作希望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双方长期发展。

  中顺洁柔董事长刘鹏在与两所美院的交流中分享了“洁柔与美术生之间的渊源”。他表示,洁柔品牌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用纸产品。此次展开校企联合,期待能借助美院优质的艺术人才、深厚的艺术底蕴和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共同推动纸巾产品的创新升级,赋予其更高的审美价值和情感温度。同时,也让洁柔的纸巾成为美院“艺术资源活化的传播载体”。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