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indSpore引爆AI行业新机遇,梦网科技AI消息应用维度不断拓宽

2024-03-25 16:03:50 来源: 商业观察

  在AI技术的飞速发展中,我们正经历着一个技术革新的时代。各行业积极拥抱AI,以提升运营效率和创新服务模式。近日,华为昇思MindSpore大模型框架迎来四周年,作为全场景AI计算框架,华为昇思MindSpore以其高效、灵活和易用性著称。它支持多种硬件平台,提供全流程的AI开发服务,使开发者能够更加便捷地构建、训练和部署AI模型,如今已联合产业界成立大模型产业联合体,聚拢上下游企业,实现了产业闭环,为各领域的创新升级提供了强大的赋能效益。

  在昇思MindSpore等AI框架技术不断演进的背景下,AI通信领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机遇。梦网科技002123)作为消息服务创新的先行者,正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的技术应用,积极融入AI生态圈,引领企业通信服务行业的智能化转型,不断挖掘着消息业务的深层价值。

  积极融入AI生态,以技术赋能实现创新升级

  梦网科技积极迎接AI技术带来的变革,不断在产品技术层面深入探索并应用AI,为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接入华为盘古大模型,梦网科技显著提升了信息内容的智能化改造升级,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策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与此同时,梦网科技通过AI消息,不仅打开了业绩的增长曲线,更开辟了丰富的AI应用场景中的商业机遇。

  例如梦网科技AI消息通过整合企业私域知识库与大模型能力,为企业提供精准获客及智能化导购的解决方案。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不仅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还通过增强与用户的互动体验,有效促进了业务的快速和高效增长。

  此外,作为梦网科技独立研发的智能信息分发平台,AI消息利用其广泛的收件箱流量优势,结合企业私域数据和大模型的强大分析能力,实现了信息的智能化推送。与此同时,梦网科技推出的AI信箱彻底改革了传统的短信页面。它不仅支持企业logo的加V认证展示,还能植入品牌信息,并自定义短信服务号菜单,从而显著提升品牌的公众认知度和用户的品牌识别率。这些功能不仅满足了企业在品牌形象塑造、短信展现形式智能化改造以及个性化用户推荐等方面的需求,还帮助企业与用户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为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定制化服务先行,实现全场景生态共融

  当前,昇思MindSpore作为全场景协同的AI框架,能广泛应用到任何AI应用场景。而梦网科技的AI消息服务也正在探索多场景的应用和生态共融。无论是政务、金融、互联网还是商业服务领域,梦网科技都能够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更加紧密的客户关系。通过AI技术的加持,梦网科技的服务不仅更加智能化,也更加贴心和高效。

  例如,AI消息服务以具备“高曝光”的特性,确保了信息能够迅速传播到目标用户群体中,并通过智能算法优化信息分发路径,提高了信息的可见度和用户的参与度。这种广泛而精准的信息传播,为品牌和产品创造了更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再比如 AI消息“精准触达”能力通过分析用户的历史行为、偏好和反馈,实现了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预测。这使得企业能够向特定用户群体发送高度定制化的信息,从而显著提高了用户的响应率和转化率。这种个性化的服务不仅增强了用户体验,也为企业带来了更高的客户忠诚度和留存率。

  不仅如此,AI消息的“沉浸式体验”通过富媒体消息和交互式内容,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用户不再是被动接收信息,而是可以通过点击、滑动等互动操作参与到信息流中,这种互动性和参与感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和品牌印象。

  整体而言,利用AI技术的不断进步,梦网科技的AI消息服务将继续在各个行业中发挥其潜力,推动整个企业通信服务行业向智能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如今,利用AI消息服务的强大功能,梦网科技正积极参与到产业链服务的各个层面,为各行业的企业提供全面的智能消息解决方案,助力整个产业链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全球通信服务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