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材03月25日涨停分析

2024-03-25 17:00:0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康达新材002669)03月2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7%,收盘价为12.57元。

该股于上午 9:31:3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4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4分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132.96万,目前封板数量:234.57万,占实际流通盘1.03%,占当日成交量:4.68%。

【原因分析】

康达新材涨停原因类别为低空经济+先进封装+光刻胶+胶粘剂+国企。1、子公司赛英科技官微:赛英科技彭州测试基地就坐落在国内首家半径为6km无人机低空试飞基地,赛英科技近年全息凝视安防雷达、全息凝视对空警戒雷达,特别是探测“低慢小”目标的4D全息凝视雷达发展迅速,入驻七号基地。

2、2月21日互动:公司作为国内胶粘剂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将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规模化生产高性能胶粘剂,应用于新能源、交通、绿色包装等领域,将对推动胶粘剂行业整体技术、工艺进步以及产业升级起到积极的作用。

3、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齐化新材料现有的部分环氧树脂产品和技术,可用应于生产电子封装塑封料。2022年7月2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康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彩晶光电60.9205%的股权。彩晶光电完成了光刻胶核心材料感光剂(PAC)产品开发,平坦层光刻胶材料(OC)已在客户处开展应用测试。

4、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最终控制人为唐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