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果洛海东中学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正式开工

2024-03-26 15:17:57 来源: 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

  3月20日,由上海建工600170)七建集团EPC总承包的果洛海东中学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学校占地面积202亩,共建设12个单体。校舍总面积8.07万平方米,设置3000个学位,60个教学班。

  作为果洛州“十四五”教育标志性项目,海东中学建成后,对促进教育质量提升、推动果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果洛州委书记张晓军,副书记、州长叶万彬,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熊英,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华本太,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海东市委副书记马锐,海东市委常委、乐都区委书记杨海林,海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冶民生,果洛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洛珠南杰,果洛州政协主席葛培军,果洛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赵勇,江苏省对口帮扶支援青海省前方党委项目监督组组长李东升,果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生杰,果洛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亚琼,果洛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曹发山,七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安军等出席仪式。

  徐安军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建工七建集团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为青海省和果洛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倍感欣喜与自豪。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建好这项工程,我们组建优秀的项目团队,精选过硬的施工队伍,充分发挥七建集团资源、技术、服务的集成优势,严格开展生产、安全和质量管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践行上海建工“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以过硬的总承包管理能力、以一流的工程品质和服务商意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确保工程优质、安全,如期交付。

  果洛海东中学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水磨营大街以东,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3.47万平方米(合202亩),总建筑面积8.0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5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新建1#教学楼、2#教学楼、图书综合楼、艺体中心、学术报告中心及餐饮中心、学生宿舍、教师宿舍、学生淋浴室(锅炉房)、门卫、垃圾房等单体建筑以及地下室,同时实施运动场、绿化等总图工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