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洪兴股份召开“芬腾”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

2024-03-26 16:53:57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唐燕飞

  3月26日,家具时尚领军企业洪兴股份001209)举行“芬腾”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包括淘天集团、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的负责人及银行、机构、合作商等约1000名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会上,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曲维玺表示,当前,家居时尚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行业目前具有几个发展特征:一是建设现代家居时尚产业流通体系,提高内外贸一体化;二是科技创新,行业头部企业纷纷融入大数据、AI等新技术进行高附加值创新探索;三是产业规模持续扩张,产业链更加完备,形成集群式发展的产业新生态。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雷利民则认为,家居时尚产业是与大众消费息息相关的民生行业,要积极拥抱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的作用,推动研发技术、营销模式、售后服务等领域的探索实践。家居服行业要做好消费需求挖掘与供应链体系建设。一方面要借助短视频、物联网、AI设计等科技创新的工具,打通消费市场的最后一关;另一方面要做好品类开发、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以“芬腾”为代表的行业领先品牌将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创新者和探索者,为品牌强国战略树立新时代的榜样。

  洪兴股份董事长郭梧文表示,在数字化的时代,洪兴股份作为家居服头部企业,要利用科技发展和技术革新,通过业务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打造两个生态圈:一个是产品、品牌形象和消费者心智之间的生态圈;另一个则是公司、合作伙伴、产业链各环节的生态圈,通过洪兴股份的链接,形成一种以数字化技术为工具、现代产业结构为脉络、市场为导向的共生力,让每一个合作方都能共享市场和公司发展的红利。

  会上,洪兴股份发布了围绕品牌核心心智资产和行业优势地位制定的未来品牌发展战略,当中包括高质量的供应链生态圈建设、现代化数字技术改造、产业深度合作创新以及发挥资本优势等措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