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赛克入选青岛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推荐服务商资源池

2024-03-26 18:25:24 来源: 中新赛克官微 作者:小赛

  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建〔2023〕117号)要求,根据《关于遴选青岛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数字化转型推荐服务商的通知》(青民发字〔2024〕1号)工作安排,青岛市民营经济局、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数字化转型推荐服务商遴选工作。

  经自主申报、区市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中新赛克002912)成功入围“青岛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推荐服务商资源池入围名单(第一批)”。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示

  ◎中新赛克入选“小快轻准”产品服务商

  中新赛克(股票代码:002912)成立于2003年,是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二十多年的软硬件开发技术积累,自主研发产品涉及数据可视化、信息网络安全、数据与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中新赛克积极响应国家“数字中国”建设规划,服务了上百家政企客户的数据安全、企业数字化管理以及工业互联网安全建设,覆盖政务、制造业、教育、金融、医疗等行业,为数字化转型之路保驾护航。

  中新赛克将继续发挥公司技术与资源的优势,承担起社会责任,秉承“构建更数字、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的企业使命,力争成为网络信息可视化、智能数据分析、安全及健康运营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先驱领军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