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入选2023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十佳龙江国有企业雇主品牌”

2024-03-27 06:55:44 来源: 龙建股份官微

  近日,黑龙江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会上,为获得2023年度“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十佳龙江国有企业雇主品牌”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公司喜获此项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是首次在省级层面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且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龙江企业的雇主品牌和价值主张,加深企业雇主品牌在黑龙江高校大学生心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扎根龙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积极践行人才强企战略,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 60 条》、《哈市人才新政30条》等政策要求,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在稳定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创新性提出“走出去,请进来”的组合式招聘模式,组织开展了‘龙’行天下,‘建’在四方——校企供需见面会等多项活动,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选桥梁”,近五年累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23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公司构建起科学完善的薪酬绩效体系,制定出台了独具龙建特色、极具吸引力的安家费、购房补贴、学位津贴和租房补贴等引才政策,以‘薪’引才、用‘薪’留才,不断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积极开创人才集聚新格局。

  筑巢引凤聚英才,创新赋能促发展。公司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以广纳人才的初心和求才若渴的诚意,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打造更加开放、包容和创新的就业交流平台,在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上持续贡献国企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