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溢科技03月27日涨停分析

2024-03-27 17:00:0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金溢科技002869)03月2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20.78元。

该股于下午 1:43:36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16分2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2080.45万,目前封板数量:284.51万,占实际流通盘2.42%,占当日成交量:11.43%。

【原因分析】

金溢科技涨停原因类别为深圳+无人驾驶+智能座舱+华为鸿蒙+智慧交通。1、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建设AI算法模型、边缘计算单元、数字孪生等智慧交通研发平台,深入挖掘交通信息数据价值,对接智能汽车、交通新基建发展中对车和路新应用场景的数字化建设需求,持续提供更加丰富的数字交通解决方案。

2、公司从底层通信模组到终端产品到应用协议栈,全链条自主研发,具备行业领先的V2X技术水平。公司拥有成熟的智能网联、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及完整的车路云产品体系,先后参与了全国30多个智能网联示范项目建设,V2X系列产品已获得大批量应用,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

3、公司是华为鸿蒙生态系统智慧交通领域合作伙伴,实践"OpenHarmony+智慧交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提升,在互联互通的环境下促进智慧交通数字化升级。

4、 2023年11月6日互动易回复:公司拥有流媒体后视镜、CMS电子后视镜、360环视、车载投影、氛围灯等应用于智能汽车座舱的电子产品。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