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天择03月27日涨停分析

2024-03-27 17:00:1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中广天择603721)03月2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41.02元。

该股于下午 1:35:06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6次,封住涨停时长33分2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421.82万,目前封板数量:21.64万,占实际流通盘0.34%,占当日成交量:0.49%。

【原因分析】

中广天择涨停原因类别为AI语料+Sora概念+短剧+数据确权+长沙国资。1、公司是全媒体优质视频内容提供商,根据万兴科技300624)2024年1月31日官微, 万兴科技正式宣布与长沙广电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中广天择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推动高质量算料在大模型时代活起来、动起来、跑起来、用起来,为AI产业持续注入鲜活力。

2、23年12月14日互动:《完蛋!我被帅哥包围了!》目前已经完成剧本备案申报,后续拍摄制作需要过程;短剧业务快燃APP已完成技术搭建,APP现在处于内测阶段。

3、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最终控制人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主营业务是电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视频内容的制作、发行和营销;电视剧播映权运营、影视剧投资、MCN 运营、电商销售。目前公司MCN已经在直播带货。

4、公司成立微链公司,是在对原有优质存量内容资源深度发掘的基础上,以区块链技术及线上版权确权技术为支撑,而开展资产数字化运营的有益尝试。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