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电压、低功耗LTE Cat.1新品上市 引领NB-IoT向LTE Cat.1迁移

2024-03-27 18:04:41 来源: 有方科技官微 作者:neoway

  传统水务、燃气等表计的智能化发展对数据的精确计量、可靠传输、远程监测以及低功耗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尽管传统的NB-IoT技术应用广泛,但由于其基站数量不足、农村及偏远地区覆盖缺失、低速率和长时延等问题,都影响了稳定可靠的数据采集及传输。在此背景下,选择LTE Cat.1技术成为了解决这些痛点的有效方案。LTE Cat.1以基站数量多、网络覆盖广、传输速率高、时延低、一次性数传成功率更高等优势,正逐渐在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消防等领域崭露头角。

  此前,有方科技已开发出多款联接稳定、性能优异的LTE Cat.1模组,在智慧能源、车联网、金融支付、工业监控、公网对讲等领域广泛应用。

  近期,有方科技又推出了专用于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消防等行业的宽电压、低功耗的LTE Cat.1工业级无线通信模组N701A,其尺寸为15.8mm ×17.7mm × 2.4mm,可有效满足智能水表、智能气表、燃气报警器、智能烟感等终端对于可靠通信、超低功耗的特殊要求,成为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消防等行业从NB-IoT向LTE Cat.1迁移的不二选择。

  宽电压

  支持2.3V-4.3V超宽工作电压,适用于使用锂锰电池、锂亚电池的智能终端,可充分满足对电池长寿命、易监控、高安全性的要求。

  低功耗

  PSM≤4uA,较其它LTE Cat.1产品综合功耗降低超过30%,大幅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兼容NB-IoT模组

  硬件封装兼容,客户PCB不需修改,只需微调PCB供电能力,切换工作量小;软件指令兼容,可根据客户需求快速针对性适配,助力客户实现产品快速上市。

  LTE Cat.1模组在蜂窝物联网市场份额逐年上升,有方科技也将持续创新,推出更多领先、可靠的LTE Cat.1无线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共同助力物联网应用更高效、便捷。

  有方科技聚焦于物联网的“联”,专注于为物联网服务商和智能互联产品制造商等客户提供物联网接入通信产品和服务,产品涵盖接入云、管道云、2G/3G/4G/5G/NB-IoT/eMTC等蜂窝无线通信模组和整机。正是凭借有方科技全球首创的基于云管端架构的接入通信解决方案,公司可以为物联网提供全球领先、可靠的接入通信,助力人类更环保、高效、便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