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董事长万国光一行莅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考察调研

2024-03-27 21:08:14 来源: 紫光股份官微

  3月27日,中国移动600941)云能力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国光一行莅临紫光股份000938)旗下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考察调研,紫光股份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陪同。针对人工智能、智能算力、云计算等前沿领域的深化合作和创新研发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新华三未来工厂和杭州创新体验中心,万国光一行参观了解了新华三在信息通信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及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重点关注了公司在人工智能、智能算力、云计算等尖端科技领域的前瞻布局和成熟的产品体系,以及在构筑企业数字大脑与实现智能化生产方面的突破性成果和应用实践。

  交流中,于英涛对万国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给予新华三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作为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新华三始终与中国移动保持着密切合作,全面服务中国移动的数字化建设,积极配合中国移动的数智化转型,共同构筑新质生产力。面对智能新时代的蓬勃机遇,新华三期待能与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继续携手同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时代需求,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

  万国光对新华三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双方的持续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满期待。他强调,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与新华三的合作已取得显著成果,新华三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方面的专业能力,为中国移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他期待双方能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在底座联创、AI算力及服务生态打造、云电脑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携手打造多样化服务能力,共创云能力中心与新华三合作的新篇章。

  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王汝军、刘训焱、燕玉杰、孙祥、高真真等;新华三集团徐润安、何宁、王栋良等共同参加活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