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苏宁环球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4-03-28 04:01: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4年3月27日苏宁环球000718)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医美板块业务

  2023年上半年内,公司深化医美板块业务经营管理,创新营销模式,强化业务开拓能力,不断扩大医美产业规模,医美产业收入和利润在公司的占比逐年提高,2023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378.02万元,同比增长25.19%。旗下医美机构经营管理能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展现了较强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地产业务

  2023年上半年内,公司深耕长三角等地区,紧抓地产板块经营工作,以项目开发和销售为重点,持续提高管控能力和运营效率,提升资金使用效率,继续保持低负债状况。着力锻造公司多样性和差异化的产品,打造更多优质的项目和产品,更好地满足不同群体的住房需求,为客户的美好生活再进阶。公司南京荣锦瑞府项目,吉林天润城四期部分楼宇陆续顺利开工,合计开工面积约3.99万㎡。在工程建设方面,持续推进项目管理一体化,规范化,不断优化建设工程进度控制,多措并举,降本增效,夯实上半年经营业绩。公司南京滨江雅园项目,2023年上半年竣工面积达4.27万㎡,部分楼宇完成高品质交付,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进一步夯实地产开发主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在深耕细作在建项目的同时,公司成功竞得宜兴市编号为“宜地(2023)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次竞得地块位置优越,具备打造高端改善住宅的优势条件,持续做好纵深布局,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酒店业务

  公司紧抓旅游消费复苏契机,不断优化酒店组织结构,提升酒店服务质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中高档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持续为增长积蓄动能。2023年上半年内,公司酒店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298.34万元,同比增长36.23%。酒店整体业绩稳步推进,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为实现公司长期精益增长夯实基础,塑造高质量发展格局。

  影视、娱乐经纪事业

  公司投拍的大型历史正剧《天下粮田》荣获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中国电视剧制作业2018年优秀剧目”等奖项。红熠公司事业初具规模,下属艺人分别于国内外参与各类知名演艺节目及商业活动,在国内外娱乐市场已形成知名度并引起广泛关注。同时,红熠公司与国际知名顶级娱乐经纪公司合作,预计将于本年度在国内推出最新男团。

  文化艺术综合服务平台

  文产集团围绕主营业务,在文化艺术综合服务、艺术品金融、影视、娱乐经纪、文化综合体运营等产业中不断探索进取,以内容和渠道为核心,全力发挥全产业链集合效应,构建全新的文化产业生态系统。

上半年,文产集团积极推进艺术品综合平台搭建工作并初具规模。平台将借助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逐渐建成国内第一家专业的艺术品价值评估数据库,并进一步赋能艺术品鉴定、估价、托管、融资、拍卖等服务业态快速发展。公司艺术品金融业务规模迅速扩大,业务形态不断完善,其中艺术品融资租赁业务规模在去年基础上又创新高,且合作行业广泛,业务前景广阔。

苏宁艺术馆集群效应凸显,赢得业内外广泛认同。 红熠文化致力于艺人培养、艺人经纪、影视演艺、广告等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不断发掘培养有潜力的演艺人才。旗下艺人通过综艺节目,热度不断增高,并将组建国际化男子团体,进军国际市场。

  参股韩国娱乐公司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环球传媒以约1.21亿元收购FNC143.65万股股份,同时以约1.87亿元认购FNC新发行股份172.38万股。本次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完成后,公司将持有FNC22%股权,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股权交割完成后,苏宁环球传媒将加快推进与FNC在中国境内成立合资公司的工作。FNC是亚洲新生代娱乐公司。FNC

Entertainment创立了自己的音乐教育系统---FNC Academy。学院有韩国最好、最专业的老师教导学生,也训练艺人、挖掘新人。FNC Entertainment是韩国代表性的“乐队公司”。

  核心竞争力

  受益于公司早年积极的拿地策略,公司拿地成本较低,土储较为充足,主要位于南京江北核心区,未来将持续受益。多年来,公司在全国各地已开发近百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超千万平方米。苏宁环球的优质产业项目遍布全国,其中,“苏宁.天润城”,“苏宁.威尼斯水城”等多个经典口碑之作,得到各地客户的交口称赞,囊括了诸多殊荣,在当地乃至全国的市场知名度,美誉度极高。经过多年的用心经营和积累,公司已拥有了一批消费能力强,忠诚度和活跃度很高的用户群体,各板块客户资源的互通和整合,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毛利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苏宁环球
击败了3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228.75万股,占流通A股1.8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