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微取得动态预放大电路和动态比较器专利,提高比较器的比较精度

2024-03-28 08:31:28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3月27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湖南国科微300672)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动态预放大电路和动态比较器“,授权公告号CN111313871B,申请日期为2019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动态预放大电路和动态比较器。动态预放大电路包括第一信号转换模块以及信号放大模块,第一信号转换模块与信号放大模块连接;第一信号转换模块用于接入时钟信号,并将时钟信号进行翻转,得到时钟转换信号并输出至信号放大模块;信号放大模块用于连接动态锁存电路,信号放大模块用于接入第一比较电压以及第二比较电压;信号放大模块根据时钟转换信号对第一比较电压以及第二比较电压进行增益放大并输出至动态锁存电路。上述动态预放大电路,通过信号放大模块能够对大第一比较电压以及第二比较电压进行增益放大,使得第一比较电压以及第二比较电压在进行比较时,两者的电压差值也会相应的被放大,从而提高比较器的比较精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国科微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831.63万股,占流通A股42.1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8.4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