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与北大现代农业研究院携手探索农业科技创新,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

2024-03-28 14:54:33 来源: 棕榈股份官微 作者:棕榈股份

  2024年3月27日,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的共同愿景下,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棕榈股份002431)”)董事长汪耿超及公司管理团队,与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北大农研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此次交流旨在探索双方在农业科技创新及乡村振兴领域的合作潜力,共同促进农业现代化步伐。

  在座谈会上,邓兴旺院长对汪耿超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大农研院/潍坊现代农业山东省实验室的研发方向及成果。他强调,北大农研院愿意与棕榈股份共同探讨农业技术创新、智慧农业、精准育种等领域的合作机会,通过科技创新驱动乡村振兴。

  汪耿超董事长表示,棕榈股份一直致力于实现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投、融、管、建、运”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积极探索和实践市场化的运作机制,助力农民增收,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此次访问北大农研院,旨在深化双方在现代农业科技研发及应用方面的合作,通过科技力量,加速乡村振兴进程。

  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沟通、优势互补是深化创新合作的关键,未来将在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智慧农业应用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通过共同努力,促进农业生产方式现代化,提高农业效率与竞争力,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交流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棕榈股份与北大农研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棕榈股份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服务乡村振兴的理念,与北大农研院一道,携手开创现代农业发展新篇章。

  北大农研院生物技术平台主任、资深研究员章旺根,北大农研院院长助理、研究员邓云,北大农研院番茄功能基因组学与精准育种实验室主任、研究员杨长宪,北大农研院智慧农业与杂草综合防控实验室主任、研究员于佳琳,北大农研院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课题组长、副研究员冯铃洋,棕榈股份副总裁傅劲锋,棕榈股份华北大区总经理韩富泉,棕榈股份投资部总经理吴晓璇,棕榈股份生态科技研究院负责人武艳芳参加交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棕榈股份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3.81万股,占流通A股0.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