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集团3项创新产品荣获2024年中国制冷展大奖

2024-03-28 15:16:33 来源: 三花智控官微

  GOODMORNING·NEWS

  三花集团3项创新产品

  荣获2024年中国制冷展大奖

  “专注领先,创新超越”作为三花集团的经营理念,其对“创新”的执着追求已深入企业文化之中。通过4000多名研发人员的不懈努力以及全球六大研发中心的协同运作,三花每年均能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为制冷行业注入强劲的新动力300152)。

  随着2024年中国制冷展的临近,组委会近日宣布了“创新产品”大奖的最终入围名单,三花集团荣获三项大奖,展示了其在制冷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技术领先地位。

  01

  GigaForce方形四通阀

  (SHF-GF系列)

  SHF380GF

  作为三花四通阀系列中能力最大的产品线,GigaForce象征着其在冷热转换过程中展现出的巨大能量。这款四通阀针对60至200RT的风冷螺杆机组设计,采用独特的方形阀体设计,不仅成功解决了传统圆柱形阀体容易卡死的问题,其内漏值比市面上同等能力的其他产品减少了一半,显著提升了系统的能效。

  02

  ZPF电子膨胀阀(电动蝶阀)

  ZPF200

  适用于1800冷吨及以下的离心机组,ZPF电子膨胀阀采用蝶阀设计,并通过步进电机驱动阀瓣旋转,实现了9600步的高精度流量调节。该产品通过创新设计克服了市场上其他电子膨胀阀易卡死的难题,即便在无油环境下也能保证15万次的循环寿命,特别适合用于磁悬浮和气悬浮等无油系统。

  03

  高强度微通道换热器

  CO2MCHE

  这是一款针对CO2冷媒设计的高耐压微通道换热器,最高耐压能力超过42MPa。其创新的结构设计不仅适应CO2冷媒在各种应用场景下的需求(既可作为气体冷却器,也可作为蒸发器),同时显著减小了芯体尺寸和冷媒充注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三花智控
击败了9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5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23亿股,占流通A股19.6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0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