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赛集团垂类大模型入选多项AIGC权威研究报告

2024-03-28 15:44:4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利好

  讯,近日,因赛集团300781)发布官微称,InsightGPT被多家权威机构的研究报告收录,其中包括工信部旗下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发布的《2024中国人工智能多模态大模型企业综合竞争力20强研究报告》、亿欧智库发布的《2024中国百模大战竞争格局分析报告》、艾瑞咨询发布的《2023年中国营销领域AIGC技术应用研究报告》。

  此外,因赛集团副总裁、董秘张达霖于近期受邀在上海出席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百模大战”商业发展讲坛,作为圆桌论坛嘉宾提到,大模型技术的业务价值和天花板很高,其与其他智能化技术以及软硬件有机结合后可构建更丰富的商业生态;因赛集团敏锐地捕捉到行业机遇,以及技术赋能业务增长和构建多元生态的可能性,选择切入垂类大模型赛道,期待通过营销科技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自2023年10月发布内测版以来,InsightGPT已经历了多次迭代优化,不断探索并开发实现前沿的实用性AIGC技术,推动可行的商业化方案落地,功能不断完善,陆续上线了文生图像、视频智剪、龙年祈福、图生视频等功能和产品,并将于近期上线文生视频产品。

  未来,InsightGPT将持续迭代优化,不断探索并开发实现前沿的实用性AIGC技术,推动可行的商业化方案落地,为品牌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探索与短剧影视等行业的跨界合作,拓展大模型技术的应用场景,为品牌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元素。(文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因赛集团
击败了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06万股,占流通A股0.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2.2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