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柯田克恭研究员连续三年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

2024-03-28 15:46:44 来源: 大众证券报 作者:gloria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本次共计有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5801人上榜,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其中,普莱柯603566)田克恭研究员成功入选该榜单,这也是田克恭自2021年以来连续三年入选。经查询,田克恭是畜牧兽医领域唯一供职于企业的上榜学者。

  田克恭研究员长期扎根一线,从事动物疫病防控技术研究,现任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农业农村部兽用药品创制重点实验室主任、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世界动物卫生组织(WOAH)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猪蓝耳病)参考实验室首席专家、中国兽医协会兽医实验室检测分会会长等。获授权发明专利249件(国际专利30件),新兽药证书56个(一类3个,二类12个);发表论文434篇(SCI收录104篇);主编专著9部;制定国家/行业标准26项。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专利金奖等科技奖励20余项。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杰出工程师奖、当代发明家等荣誉称号。2023年成功增选为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据悉,爱思唯尔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多种评价指标,不仅系统性地展示了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精准呈现了各创新主体、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田克恭研究员连续入选该榜单,意味着其在兽医学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学科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也是普莱柯持续深入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的重要产出。未来,普莱柯将继续秉承“创新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推动兽用生物制品与药品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普莱柯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543.18万股,占流通A股12.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0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