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无人机:在“低空经济”领域正在研发多型1吨及以下中小型无人机

2024-03-28 16:09:45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对于“低空经济”领域布局,中无人机董事长张晓军在公司2023年业绩说明会表示,公司十分关注低空经济相关的技术和产品发展,正在研发多型1吨及以下的中小型无人机产品,从产品角度来说,公司的产品可以满足低空经济需求,公司也在积极与相关省市政府对接,探讨低空经济的需求实现方向,后续将根据应用场景和市场需求逐步发展相关产品。(科创板日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中无人机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183.62万股,占流通A股49.7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9.6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