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推出由 Amazon Graviton2 提供支持的 Amazon Lambda 函数,性价比最高提升 34%

2024-03-28 16:38:28 来源: 光环新网官微

  由 Amazon Graviton2 处理器提供支持的 Amazon Lambda 函数现已在由光环新网300383)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推出。

  利用亚马逊设计的基于 ARM 的处理器架构,在 Amazon Graviton2 上运行的 Lambda 函数可为各种无服务器工作负载(如 Web 和移动后端、数据和媒体处理)提供高达 19% 的性能提升,并可将成本降低 20%。这些函数具有更低的延迟和更好的性能,是任务关键型无服务器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

  客户可以使用亚马逊云科技控制台、Amazon CLI、Amazon SAM 或 Amazon SDK for Lambda 配置现有基于 x86 的函数,以将 Amazon Graviton2 处理器为目标,或者创建由 Amazon Graviton2 提供支持的新函数。Amazon Lambda 层还将支持将基于 x86 或基于 Arm 的函数打包为 zip 文件或容器镜像,从而作为目标使用。

  我们诚邀您登陆账户,启动第一个由 Amazon Graviton2 提供支持的 Amazon Lambda 函数。

  关于光环新网

  光环新网成立于1999年,是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全栈数字基础设施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客户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规划者与合作伙伴。公司在京津冀、长三角等主要区域自建高品质数据中心,为用户提供高定制化、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的数据中心服务。同时公司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在内的云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安全、高效、便捷、可信赖的企业级IDC和云服务。光环新网积极联合产业合作伙伴,推动国内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云计算平台快速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光环新网
击败了87%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01亿股,占流通A股39.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1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