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荣获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2024-03-28 18:30:34 来源: 中国汽研官微 作者:中国汽研

  3月26日,中国汽研601965)受邀参加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的“夯实标准化基础 促进标准引领暨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工作交流会,并获4A级标良企业授牌。

  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于欣丽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赵宪庚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团体和企业标准化处处长宋国建做专题分享。

  来自山西、河南、江苏、安徽等地的市场监管部门代表,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标良评价机构代表、标良企业代表、中国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有关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未来,中国汽研将持续巩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公司标准化工作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中国汽研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61亿股,占流通A股77.5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4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