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合作伙伴!茂硕电源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道路照明论坛 助力智慧城市绿色发展

2024-03-28 18:44:23 来源: 茂硕电源官微

  3月27日至28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中国道路照明论坛在苏州隆重召开,吸引了业内众多目光。

  本次论坛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以“照亮智慧城市,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国家双碳战略,加速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并推动道路照明科技创新与改造升级步伐,以期打造更加优质的智慧城市照明环境。茂硕电源002660)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作为业内领先企业,积极参与其中,为行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论坛期间,行业精英荟萃,包括业内知名专家霍洁、李一非、史玲娜等,以及众多优秀企业的代表。他们围绕深中通道道路照明设计、智能监控在城市道路照明的应用、高速公路照明发展趋势与新技术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分享了最新的道路照明技术、先进的市政照明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国内重大工程项目照明设计方案等,展现了道路照明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

  茂硕电源作为户外大功率LED智能驱动领域的佼佼者,公司研发总监武喜春带来了精彩的《高性能智能化驱动电源助力城市照明发展》主题演讲。武总深入剖析了LED电源在路灯与隧道灯应用中的差异,并揭示了隧道灯电源在实际应用中失效的潜在原因。他详细介绍了茂硕电源在电源设计上的创新策略,确保了产品的稳定与可靠。同时,武总还展望了LED电源未来的发展趋势,强调大功率智能化的重要性;并表示茂硕电源将持续关注路灯电源控制技术的发展,加大软件研发投入,不断创新控制软件逻辑与算法,使LED电源在控制方面更加便捷、人性化。

  作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此次论坛的重点支持单位,茂硕电源不仅为大会的圆满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持,还荣获了“最佳合作伙伴”的殊荣。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肯定,更是对茂硕电源在推动道路照明行业发展中所作努力的褒奖。

  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而发展新质生产力,重点在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面对新时代的发展要求,茂硕电源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技术,产品为王”的经营理念,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寻求创新突破;并将致力于推动产业升级和产业链生态发展,将科技创新成果迅速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动力,为新质生产力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道路照明事业和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展望未来,茂硕电源将继续携手业界同仁,共同书写智慧城市绿色发展的新篇章,为构建更加美好、宜居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