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

2024-03-28 18:50:15 来源: 快科技

  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今日晚间19:00举办小米SU7上市发布会。

  长城汽车601633)官方发文称,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一同开启智能汽车新时代,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

  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

  据悉,去年12月份,小米汽车召开首场技术发布会,小米汽车向比亚迪002594)、蔚来、小鹏、理想、华为等中国新能源汽车先行者致敬。

  随后,比亚迪、蔚来、理想等车企,也纷纷向小米汽车表示祝贺,欢迎小米汽车加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大家庭。

  而今,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上市在即,且上市即交付,意味着小米汽车将在中国汽车工业历程上,踏出最重要的一步。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是他个人生涯中的最后一次创业,在宣布造车的过去3年时间中,每一天都是战战兢兢。

  小米汽车当前目标是成为纯电豪华前三,长期目标则是用15到20年的时间成为全球前五的车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长城汽车
击败了9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6.60亿股,占流通A股91.7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2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