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行再获突破!广电运通中标中国银行智能柜台项目

2024-03-28 19:20:14 来源: 广电运通官微

  核心导读

  近日,广电运通002152)中标中国银行智能柜台(厅堂版)项目,继入围存取款一体机、智能柜台(现金版)和外币智取通等后,首次突破非现智能终端项目,实现了现金和非现金、人民币和外币等终端产品的全线入围,为中国银行线下服务渠道智慧化升级持续加码。

  中国银行智能柜台(厅堂版)

  中国银行智能柜台(厅堂版)主要应用于8小时厅堂非现金服务场景,涵盖了开卡、账户查询、客户信息修改、理财产品购买等常用业务,和存取款一体机、智能柜台(现金版)等自助设备搭建起金融自助服务网络,缩短办理和等候时长,让业务“提速度”、服务“有温度”。

  据悉,该项目产品分为综合型、增强型,可通过配置不同功能模块,形成特色功能产品,如增强型(打印版)、增强型(存折版),供分行根据业务需要选择,实现了运营成本最优化;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还新增了护照识别功能,可快速识别港澳台证件及多个国家护照,为入境人士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更好服务社会民生和高水平对外开放。

  一直以来,广电运通与中国银行保持着紧密而广泛的合作,落地存取款一体机、智能柜台、外币智取通等产品,助力搭建线下渠道统一平台,提高网点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广电运通推进重庆中行等分行全域网点标准化建设,与陕西中行合作建设微信智能营销平台,成为中国银行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

  据《金融时报》最新报道,广电运通连续16年位列国内智能金融设备市场占有率第一,实现了断层式领先。此次中国银行的顺利中标,将持续稳固公司在智能金融设备市场的领先地位。展望未来,广电运通将再接再厉,持续打造更优质的数字化产品矩阵和服务体系,赋能广大金融机构的数字化建设实践,全力推动数字金融的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广电运通
击败了3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2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04亿股,占流通A股64.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6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