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优质产品再获双料殊荣

2024-03-28 19:22:36 来源: 东方日升官微

  3月28日,第六届光伏电池组件发展趋势与可靠性技术研讨会暨2024摩尔光伏“金豹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东方日升300118)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优质产品性能,成功斩获“技术卓越奖”和“金组件奖”两大殊荣,充分彰显了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强劲影响力和竞争力。

  “金豹奖”由摩尔光伏主办,评选活动侧重研发创新与技术进步,所有奖项都是由专业的评审组按照严格的评选标准及流程最终确定。获得双料大奖,不仅是对东方日升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其在行业内持续创新精神的肯定。

  东方日升高级产品经理赵国镱发表了《n型时代 东方日升异质结技术优势与多场景应用》主题报告。他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光伏电池组件正朝着更高效率、更长寿命、更强稳定性、更加低碳的方向发展。基于这一趋势,东方日升聚焦开发超高效、超低碳异质结伏曦组件,功率可达741.456W,最高效率23.9%。在发电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通过超薄硅片等技术优化,伏曦实现了376.5kg eq CO2/kWc的超低碳足迹水平,更符合客户可持续发展需求,是当下极具绿色价值与综合经济价值的优质异质结产品。

  全球能源转型大背景下,光伏行业作为可再生能源的代表之一,其技术创新与可靠性始终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东方日升将矢志不渝坚持技术创新,推动前沿创新技术及产品落地,以继续保持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可靠性方面的引领作用,推动光伏行业向更高目标迈进,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注入全新动力300152)。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东方日升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6亿股,占流通A股14.7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4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