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伙伴 共赢智改数转 锐捷网络企业行业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2024-03-28 20:24:54 来源: 飞象网

  3月22日,锐捷网络301165)2024全国企业行业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成功举行。大会以“追光而遇,沐光同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有福之州”,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转型新机遇和新方向。

  会上,锐捷网络渠道客户系统部总经理王刚为此次合作伙伴大会开幕致辞。王刚对所有到场的合作伙伴表示了欢迎,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锐捷网络的鼎力支持。他指出,此次大会不仅仅是为了回顾过去的合作成果,更是为了展望未来的合作蓝图,共同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务实的姿态,与大家共同探索合作的新模式,共同开拓市场的新领域,更好地实现共建共赢的目标。

  锐捷网络企业系统部总经理夏国卿面向合作伙伴对企业行业23年的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在现场发布2024年锐捷与合作伙伴的全新合作战略。2023年,锐捷企业行业的关键词是“突破”,年内成功合作了450+个百强客户,共同打造了300+个新建厂。所有的这些成绩上的突破都源自于向内向外的合作,离不开并肩同行的合作伙伴的支持。现场,夏国卿也将企业行业在渠道合作上的新核心价值观正式发布——“打造核心合作伙伴超预期的合作体验”。2024年,在新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锐捷将通过部省/跨省合作两大机制和口碑专项活动,联合合作伙伴打造客户好体验。

  数智化大踏步 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

  随着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降本增效。但在实际的工作中,企业的技术决策者也常常面临着缺乏同类型可参考的案例、缺少细分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及要点解读的经验指导。在分享环节,来自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中祥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来自苏州科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数智工业部总监兼首席信息官许宏、来自锐捷网络的IT总监张洪丹三位嘉宾,从技术主理人的视角分享了各自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经验。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中祥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为大会带来了题为《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转型 变革的引擎和未来的核心竞争力》的分享。他指出,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实现业务变革、持续实现自我突破的核心要素,数智化支撑着企业向着高质量发展内涵型、节能减排绿色型不断发展。中祥英与锐捷网络在产品解决方案上的融合共建,成功落地了青岛京东方物联网移动显示端口器件生产基地的桌面云,帮助企业实现了整体降本增效和办公、业务的智能化,为半导体显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可参考的创新样本。

  苏州科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数智工业部总监兼首席信息官许宏发表了主题为《智改数转背景下,企业网络建设都有哪些新需求、新机会》,和在场嘉宾分享智改数转大趋势下,企业如何应对企业数字化建设的新需求,识别自身转型发展方向、路径和阶段,通过内部/外部组织联合,实现转型的有效保障,通过数字化创造企业价值。

  锐捷网络IT总监张洪丹则带来了锐捷网络自身在企业信息化建设安全领域的经验分享,分享了锐捷如何通过自身云桌面技术的应用,实现了数据安全管控和资产高效利用,提升整体办公效率的经验。

  深扎业务场景 释放企业智改数转生产力

  战略发布环节,锐捷网络战略MKT与解决方案部解决方案总监邵德强发布锐捷网络面向企业IT体系架构。针对生产制造、办公、研发、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等场景,锐捷打造了包括2网(园区网、广域网)、1中心(数据中心)1云(桌面云)、2管理(IT运维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在内的一整套数字化“立体化”解决方案。

  面向企业生产、办公场景的企业极简以太全光3.X解决方案,支持柔性生产、集中供电、关键业务保障,以工业级的稳定可靠,为企业打造智能化园区网络基座。

  面向研发设计/产线办公场景的三擎云桌面解决方案,支持多架构融合部署办公,带来灵活高效、数据安全、管理便捷的使用体验,保证企业降本增效效果。

  面向数据中心场景的智算中心解决方案,以高性能、高可靠、高兼容、高可用“四高”特性支撑企业实现超大规模组网。

  面向运维管理场景的乐享智能运维平台,为全域IT资源构建自动化、多层级、精准化关系网,配合“云辅驾”订阅服务,实现业务感知、可视化、流程化、专业化的智能运维服务。

  抓住行业机遇 合作为生意保驾护航

  在行业经验分享环节,江苏策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宁、成都腾信金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候浩两位嘉宾进行了关于如何把握行业生意风口、细分行业生意拓展经验、合作共赢生意模式等精彩分享,为合作伙伴们带来了从生意战略层、项目战役层,到战术执行层的详细剖析。

  在“数字化”“数智化”的浪潮下,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捷网络将会继续发挥自身多年深耕行业的市场经验和技术创新力,秉持着“打造核心合作伙伴超预期的合作体验”的核心价值观,与“合伙人”携手并肩拥抱机遇,追光而遇,沐光同行,共赢数字时代!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锐捷网络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37.25万股,占流通A股18.1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4.3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