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去年实现营收113.9亿元 心享会员月复购率达76%

2024-03-28 20:40:36 来源: 证券日报网

  3月28日,百果园发布了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百果园全年营业收入为113.9亿元,归母净利润为3.62亿元,同比增长11.9%。截至2023年底,门店净增加443家至6093家门店,百果园普通会员数量增长13.3%至8391万人,其中付费心享会员则同比增长21%至117万人,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心享会员月复购率达76%。

  2024年1月份,百果园发布新战略,在新战略指导下,百果园打响了战略焕新、招牌果引领和发力礼品市场三大战役。其中礼品战已初见成效。在1月21日至2月24日期间(年货节期间),百果园共销售了346万件水果礼盒,总销量同比增长39.5%。其中,百果园海南陵水县清水湾大道店一天的礼盒销售额近10万元,登上单日门店礼盒销售榜首。2023年中秋,百果园水果礼盒总销量284万件,同比增长94%。

  保障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为此百果园做出了不小努力。其全球首创“四度一味一安全”水果分级体系,将水果等级分为招牌级、A级、B级和C级这四个等级,其中招牌级、A级皆是公司高品质的象征,招牌果具有独家控货的优势,强调大差异和高品质,而A级果则注重在同类型水果中的优势体现。

  2023年,百果园全面发挥高品质水果优势,招牌及A级果销售额占比达到66.5%;新增品类品牌6个,目前共有37个品类品牌,品类品牌销售额占比14%。同时推出小品类新品,打造品类差异,销售额亦获得较高增速,如水果玉米销售额同比增长3076%,黄金维纳斯苹果销售额同比增长51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