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受邀参加2024中关村科学城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布大会签约仪式

2024-03-28 22:51:34 来源: 翰宇药业官微

  3月28日,由海淀区政府主办的“跃动的DNA 创变的力量”2024中关村科学城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布大会在中关村论坛永久会址主会场成功举办,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心超,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相关部门、高校院所、医疗机构、医药健康企业、科研机构、投资机构、联盟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杨仁全主持会议,翰宇药业300199)董事、副总裁唐洋明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大会。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中关村科学城医药健康产业创新政策和成果发布,共话医药健康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其中一项重要议程为中关村科学城重点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大会现场,翰宇药业作为落地中关村科学城的其中一个重点项目,与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海淀区副区长唐超进行签约。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翰宇药业等科技企业重点项目正式落地中关村科学城,将为该地区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本次重点项目的签约,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持续推动中关村科学城成为我国医药健康产业重要的创新策源地和产业聚集区。预计到2026年,海淀区医药健康产业收入规模达到1500亿元,培育2-3家国内行业领军企业,新增10家上市公司、30家专精特新企业,形成一批细分领域产业集群,建设海淀AI赋能医药健康产业先导区,建成海淀医工交叉创新示范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翰宇药业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8.18万股,占流通A股0.2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4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