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热股前瞻:6家公司有望获市场关注

2024-03-29 08:29:38 来源: 金融界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及资料整理,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事件驱动】

  [存储芯片]

  驱动因素:美光科技宣布,其位于西安的封装和测试新厂房已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将加建新厂房,引入全新产线,制造更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移动DRAM、NAND及SSD,拓展现有的DRAM封装和测试能力。

  标的:普冉股份(688766)、德明利001309

  【重点公告】

  星帅尔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星帅尔002860)子公司富乐新能源近日与中国能建601868)东电二公司签署了《贵州黔东南地区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采购合同》,后者确定向富乐新能源购置光伏组件设备,合同总价为10.14亿元(含税)。

  上海沿浦等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增

  上海沿浦605128)预计实现净利润3091.58万元左右,同比增长176.96%左右。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座椅骨架总成、精密冲压件、精密注塑件,2024年第一季度落地量产的新项目增多,市场订单量充足。

  【上一交易日热门股】

  中信海直:飞行汽车

  豪尔赛:智慧灯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