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氢能展璀璨启幕,核心装备荟萃揭示产业未来,政策红利释放激发氢能概念股活力

2024-03-29 09:51:27 来源: 金融界

  氢能产业盛宴在京拉开帷幕,核心技术装备集体亮相

  2024年3月,备受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开幕。本次盛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氢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顶尖科研机构,展示了氢能产业在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示范应用等多个领域的最新成果与突破进展。展会期间,一大批代表着氢能领域核心技术的装备纷纷精彩亮相,涵盖了从制氢、储氢、运氢到用氢全链条的关键环节,充分展现了我国乃至全球氢能产业蓬勃发展的势头。

  政策发力,多项举措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同期,一系列旨在推动氢能产业深度发展和全面布局的政策与举措密集发布,政府与企业携手共绘氢能产业未来发展蓝图。这些举措既包含了对现有政策体系的优化完善,又有针对技术创新、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应用推广等方面的激励措施,为构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氢能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氢能板块个股动态瞩目,行业龙头表现亮眼

  随着氢能产业的持续升温,资本市场对氢能概念的关注度日益增强。展会前后,A股市场氢能板块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势,康普顿603798)、云内动力000903)、昇辉科技300423)、雄韬股份002733)、致远新能300985)、亿华通等氢能及相关产业的上市公司,以其在氢燃料电池、氢能装备、氢能汽车零部件等领域的深厚积淀和技术优势,受到了市场和投资者的高度关注。这些公司在推动氢能产业链条各环节的技术进步与市场化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价值。

  关键词阅读:氢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