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携手2024中国医学装备大会

2024-03-29 16:46:56 来源: 新华医疗官微

  NEW MEDIA

  新华医疗携手2024中国医学装备大会

  共谱医疗未来新篇章

  新华医疗参加2024中国医学装备大会

  3月28日下午,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新华医疗600587)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全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会剪彩。

  聚焦前沿技术 引领创新发展

  29日上午,以“聚焦前沿技术 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4中国医学装备大会开幕。大会邀请政府部门领导、院士到会指导,同时邀请医疗机构专家、头部企业家、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国际组织、使领馆的嘉宾参加。当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于学军,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高东升,重庆市副市长江敦涛莅临新华医疗展台进行参观。国家部委领导对新华医疗在医疗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王玉全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未来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及合作机会。此次参观不仅体现了重庆市政府对医疗健康产业的重视,也进一步增强了新华医疗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合作窗口。

  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遴选目录

  本次展会,新华医疗携带放射诊疗整体解决方案、感染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手术室/ICU净化工程及设备解决方案、手术器械整体解决方案、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血液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口腔整体解决方案、医用气体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实验动物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同时,本次还展出了XHA2200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MAST-A压力蒸汽灭菌消毒设备、YKX.Z-B-1000紫外线空气消毒机、XZ-XT30医用制氧机等14项设备入选第九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遴选目录”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行业专家驻足,对新华医疗近年来为推动中国医学装备创新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健康产业进步的责任

  本次大会不仅是技术展示的平台,更是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机遇的思想碰撞。作为医疗健康领域的一员,新华医疗将持续承担起推动健康产业进步的责任,通过不懈的技术创新与服务优化,为全人类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