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出席2024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

2024-03-29 18:14:46 来源: 长久物流官微

  3月25日,以“智建新生态 共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24中国汽车进出口高峰论坛在天津开幕。

  本次论坛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承办,政府主管部门,国外驻华使馆大使参赞,国内外汽车行业协会,主机厂、国内外经销商集团、二手车经销商等汽车行业,金融行业,物流行业,汽车认证行业,汽车后市场及专家学者、业内意见领袖等共计800余人参会。本届论坛旨在搭建一个“高质量引进来和高水平走出去”的汽车产业国际开放的交流平台,从而增强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资源联动效应,优化产能结构,共享全球合作机遇。

  会上针对中国汽车出海新形势下的痛点与热点,多名专家、研究员及行业领袖进行了分享。首先对汽车出口政策、口岸出口政策、国际宏观经济形势及汽车出口情况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其次分享了先导国家车企国际化路线图给中国车企出海的经验启示、异业国际化经验对标,最后从俄罗斯、墨西哥、东南亚、中亚哈萨克斯坦、英国等区域和国别入手,分析不同区域的市场发展情况和需求特点,进一步介绍业务准入的策略方案,为与会企业更好出海提供更具指导性、实操性的意见。

  长久物流603569)受邀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会上公司国际业务负责人王继春携业务团队,与各国使馆与行业领导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于国际化网络布局和业务发展有了更加深广的交流和信息的获取。会后结合公司实际业务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思考与探讨 。

  长久物流布局国际业务逾十年,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网络布局,能够提供铁路、海运、公路、空运等多样的服务方案满足客户需求,未来也会不断拓展业务布局,开拓创新,协助中国车企走向全球,并做好全球汽车企业在中国的整车物流总体对接,提供一体化的整车物流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