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品”来袭,签单不断! 山河智能盛装亮相第八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

2024-03-29 19:14:37 来源: 山河智能官微

  3月26日-27日,第八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大会品牌合作单位,山河智能002097)携多款畅销机型及新品盛装亮相。

  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机中心、中国建筑业产业中心、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联盟联合主办,是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会议,共有全球25家品牌、120余台设备参与展示,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及协会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租赁商风险控制、租赁公司设备管理与服务提升等课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家租赁公司参会。

  活动现场,山河智能展示了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WSL0807HA、SWSL1008HA,履带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SWSL1616AC-C、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E、SWA18JE-P、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T22JE、SWT28JE等7款设备,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款设备看上去很不错!能不能试一下?”其中,首次展出的新品机型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8JE-P造型新颖,拥有超高颜值,一经亮相,就引得众多租赁商客户驻足围观并亲自试机体验。

  该款新品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首款双载荷电动曲臂高空作业平台,最大作业高度达到18米,最大水平延伸最大可达9.6米(非受限),最大跨越高度7.8米;上车可实现360度连续回转,作业范围大,灵活高效;搭载320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能力突出;最大爬坡能力达45%,四驱带浮动,越野能力强劲,可满足更多的作业需求。

  在客户试车环节,租赁商纷纷对产品的结构稳定性和复合动作的流畅性表示高度认可,试车结束后,当即提出强烈的购机意愿,展会现场就收获近2000万订单。该机型推向市场后,定将成为山河智能高机的又一爆款!

  2024年是山河智能高空机械进一步深耕市场的一年,公司正进一步完善国内营销网络,聚焦开拓海外新兴市场,争取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的双提升;同时,也在不断拓展产品型谱,包括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等,在产品竞争力上将迈入新的台阶,以先导式创新为基础,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致力于创全球高空作业设备高端品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山河智能
击败了3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06.80万股,占流通A股1.2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6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