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集团参与举办“2024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

2024-03-29 21:23:10 来源: 南威软件官微

  3月28日,南威软件603636)集团参与举办的“2024华为福建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该活动以“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为主题,邀请了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燕添,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院长宋志刚等领导,以及华为上千名伙伴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福建产业数字化升级的实践经验与先进成果,擘画八闽大地数智新未来。南威软件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鹏程、集团城市治理业务群总裁游建友、集团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总经理王潇雯受邀参会。

  会上,南威软件集团城市治理业务群总裁游建友发表了《“深海”行业大模型,南威与华为携手打造AI赋能城市治理新范式》主题演讲。他表示,南威“深海大模型”与华为共建AI智能生态,旨在重塑城市治理流程,实现对大规模数据的深度学习和快速处理,提供更精确的预测以及自动化的决策建议。南威“深海大模型”是以华为盘古大模型等为基础,通过学习大量行业历史工单、知识库、事项权责、运行指南、法律法规等知识训练而成。可应用于智能客服、智能事件助手、效能分析助手、决策指挥助手和内容安全监测等多个应用场景,为一网统管、12345、运管服平台、民意速办等业务平台提供大模型能力,从而提高事件处置效率并辅助领导决策。多年来,南威软件集团与华为在政务、数通、AI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了福建城市的智能化治理和产业升级。

  南威软件集团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经理王潇雯围绕问政政策文件数字化、智能写作助手、应用场景及南威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方向等议题,对南威白泽政务大模型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南威软件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时代生产力范式变革,聚焦行业大模型和场景大模型的研发和应用落地,以科技创新,助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新生态。

  此外,会上正式揭晓了“最佳解决方案合作奖”。南威软件集团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数据+技术+业务”的能力赋能,打造独特的“深海”大模型联合解决方案,展现了“1+1>2”的卓越效果,荣获了这一殊荣。自2023年以来,南威软件已有超过10个解决方案通过华为技术认证,这些方案包括了行业大模型、星图视频中台、政务数据治理、智慧城管以及安全生产等,展示了南威在技术创新与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

  未来,南威软件集团将与华为持续深化合作,以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为导向,体系化支撑双方联合解决方案的研发、市场推广和商业落地。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与层次,致力于构建开放共享、协同并进、包容共进的新生态,齐心协力助闽兴闽、一路前行,共拓全球市场,实现共赢发展,书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南威软件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40.99万股,占流通A股1.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