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与华润燃气、光大环境签署十年可再生能源合作,推进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2024-03-29 21:46:04 来源: 和讯网

  【首届十年合作签署仪式】阿斯利康近日宣布与华润燃气以及光大环境展开创新合作。据悉,双方签署了为期十年的可再生能源合同,旨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领域的合作。此次合作中,华润燃气将与光大环境合作,为阿斯利康在无锡的生产供应基地提供生物甲烷和基于生物甲烷的蒸汽,以实现药品生产和供应环节的脱碳目标。 根据合作协议,华润燃气将负责生物甲烷的生产和供应,而光大环境则提供基于生物甲烷的蒸汽。生物甲烷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具有低碳排放和环保的特点,可以有效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药品生产对环境的影响。 阿斯利康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此次与华润燃气及光大环境的合作,不仅可以帮助阿斯利康实现药品生产和供应环节的脱碳目标,还有助于减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提高生产效率和运营效益。 据了解,该合作是阿斯利康首次与华润燃气及光大环境的合作,双方将通过共同努力,促进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可持续发展。 目前,可再生能源已成为全球热议的话题,并得到了各国政府和企业的广泛关注。通过与华润燃气及光大环境的合作,阿斯利康进一步坚定了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承诺,同时也为其他企业提供了成功的示范和借鉴。 未来,阿斯利康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创新和应用。通过合作,不仅可以实现环境友好型的药品生产和供应,还能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