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珠江啤酒:高质量发展助力营收利润双增长

2024-03-30 09:34:39 来源: 全景网
利好

  3月29日,珠江啤酒002461)(002461.SZ)发布2023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23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3.78亿元,同比增长9.13%;实现归母净利润6.24亿元。公司成功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

  中国啤酒行业已进入平顺发展阶段,啤酒行业竞争激烈,但啤酒消费结构性升级存在发展空间,啤酒行业高端化发展趋势明显。2023年,珠江啤酒切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和总抓手,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稳中有进,实现业绩增长。

  报告期内,珠江啤酒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行稳致远作了许多努力。公司大力推进营销改革,突破啤酒的销售半径,寻求新增量,为公司带来持续的业务提升;公司坚持产业升级,酿造产业实施高端智能绿色升级,文化产业提质扩容释放活力;同时,公司发展新动能优势不断形成,产品上新转化力不断提升,数字化转型不断推进;公司持续开展降本增提质专项行动,发展活力被持续激发。

  如今,啤酒行业整体处于顺周期,行业产销量的增长也较为缓慢。珠江啤酒将根据宏观环境和公司自身情况的变化,加强新形势分析,持续优化内部控制体系,抓好管理优化工作,提升合规经营水平,保障公司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