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年产3.8万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两条生产线均已投产

2024-04-01 11:59:10 来源: 智通财经

  沧州明珠002108)(002108.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明珠制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芜湖制膜”)负责实施的“年产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中的另外一条BOPA薄膜生产线相关设备也已调试完毕,完成了试生产,现已开始正式投产,该条生产线年设计产能19000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由芜湖制膜负责实施的“年产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的两条生产线均已全部投产。

  此外,公司在芜湖投资建设的由芜湖隔膜负责实施的“年产2亿平方米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中的一条生产线已经投产,该条生产线年设计产能1亿平方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沧州明珠
击败了4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31亿股,占流通A股32.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7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