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岭入选2024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

2024-04-01 13:05:16 来源: 上海贝岭官微

  在近日召开的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大会上,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联合市科协等单位发布了《2024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上海贝岭600171)凭借在芯片设计领域卓越的创新能力、突出的产品竞争力和和丰硕的创新成果,综合评价优异,荣誉入选该榜单。这也是自2022年上海市首次发布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后,公司连续第三年入选该榜单。

  图片来源:上海经信委微信公众号

  硬核科技是高科技中的前沿技术,也是未来产业发展的航向标。为培育壮大硬核科技企业,推动未来产业创新突破,打造产业创新风向标,在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下,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联合上海产业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中心开展硬核科技企业创新指数研究并建立评价指标体系。

  上海贝岭积极贯彻落实中国电子和华大半导体科技工作战略部署要求,持续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实现自主可控,成为掌握核心技术的模拟IC主流供应商”的发展目标,集中业务资源,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做强做优主业,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模拟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设计公司。

  关于贝岭

  上海贝岭地处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是国家改革开放初期成功吸引外资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标志性企业。公司集成电路产品业务聚焦于模拟集成电路产品领域,产品涵盖电源管理、信号链产品和功率器件3大产品领域,包含电源管理、电机驱动、数据转换器、电力专用芯片、物联网前端、非挥发存储器、标准信号产品业务、功率器件共8个细分产品业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半导体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上海贝岭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09亿股,占流通A股29.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6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