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认证@2024CHINC︱让密码技术为医疗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赋能

2024-04-01 14:50:57 来源: 数字认证官微

  3月29日-3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青岛召开。作为推广商用密码技术在卫生健康领域应用落地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北京数字认证300579)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字认证”)受邀出席,全面展示了公司构建智慧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密码能力。

  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数智驱动”为主题,聚焦以医疗数据要素为新质生产力的探索实践。来自国家卫健委、青岛市卫健委的领导、专家均谈到,新质生产力起点是“新”,但关键在“质”。行业应该高度关注数据质量,要把安全治理贯穿到以数据为中心的信息化建设、管理、应用全过程,全力提升医院网络信息和数据安全防护能力,构建权责可界定、过程可追溯、安全可管控的制度规则,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

  数字认证看来,医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正处于以数据驱动为重要特征的数字化转型阶段,其中技术创新是内在动力,密码则是核心引擎。长期以来,数字认证引领密码技术与医疗行业场景的深度融合,通过密码技术不断为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构建越来越多的安全场景,帮助医院有效整合密码资源和密码业务,将由密码算法、密码技术与产品、密码服务等形成的密码能力深植到医疗数据参与诊疗活动的各环节,提升医疗信息化核心资源的安全管理能力。

  与数字主持人一起走进

  #2024CHINC#数字认证展区

  会上,数字认证展示了包括医院密码保障系统、医院数据安全治理、可信电子病案管理等在内的五大适用于医疗健康多领域、多业务、多场景的密码服务建设方案,实现诊疗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分析、利用等数据要素价值链全环节的安全可信,全面满足“密评”“评级”“信创”的安全要求,以密码力量助力智慧医院高质量发展。

  未来,在“数据×”行业趋势下,数字认证将持续发挥密码在建立网络信任和信息保护中的基础核心作用,提供高品质的网络安全服务,与医疗机构共建可信任的数字医疗新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数字认证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4亿股,占流通A股58.8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8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