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认知 焕然一新】2024年度利民股份福建市场启动会成功召开

2024-04-01 15:19:01 来源: 利民股份官微

  3月29日至30日,为全面启动福建农药市场,夯实利民品牌建设,助力年度销售目标达成,2024年度利民股份002734)福建市场启动会在福建漳州召开。营销中心总监高军从、植保部总经理谢春龙、东部战区部长邸佳利、品牌管理室主任谢斌及福建大区30余名客户朋友相聚漳州,共谱发展华章,同创精彩未来。

  共谱发展新华章

  3月30日上午,启动会正式召开。营销中心总监高军从致辞。高总分别从集团构架、发展历程、企业实力、营销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她强调:利民股份将以客户为中心,构建营销新生态,依托自身原药、打造终端制剂品牌为抓手,持续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利民股份愿与在座的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深耕优势作物 聚焦优势市场

  品牌管理室主任谢斌分享了2024年度利民股份国内市场策略及品牌策略。通过搭建国内市场部的新组织构架,加强利基市场开发能力、产品价值创造能力、客户价值服务能力。聚焦核心原药,打造优势品牌;聚焦3+X,深耕优势作物;聚焦优势市场,培育长期客户;未来陆续推出更多农药新品,夯实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与客户携手共赢。

  夯实新产品新技术与客户携手共赢

  会上,产品经理万亮华、丁新吉、王澍春分别为客户分享2024年福建市场产品规划。重点分享了利民领秀、利民领护、奇绝、鸿裕、金蓝锐、罗普瑞等产品的优势特点、药效示范。技术推广经理陈新合对2024年推广安排进行介绍。围绕柑橘、水稻给出相应作物解决方案,针对一户一方案做好具体服务措施,推进用户体验式营销,助力达成销售目标。

  推进用户体验 助力达成目标

  东部战区部长邸佳利就东部战区运营思路进行分享。他从83产品项目运作、品牌宣传推广、作物方案规划、服务能力提升等角度,就东部战区规划进行介绍。他表示,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利民股份愿与在座的客户携手前行,互利共赢。

  最后,植保部总经理谢春龙作总结发言。谢总强调,植保部要贯彻转型精神和拔河精神,打造一支作风硬朗、能打硬仗的植保营销团队,凭借专业过硬的技术服务夯实品牌根基,服务广大客户。利民股份将与客户一道共迎挑战,逆风飞扬。

  共迎挑战 逆风飞扬

  夯实品牌根基 服务广大客户

  “重构认知 焕然一新”2024年度利民股份福建市场启动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是利民股份在福建市场发展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利民股份在福建的市场布局已全面展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利民股份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88.43万股,占流通A股8.2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79元。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