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芒果超媒新增“AI语料”概念

2024-04-01 15:47: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1日,芒果超媒300413)新增“AI语料”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4年3月27日互动易回复:公司丰富的版权内容数据资产为“芒果大模型”(行业垂类大模型)的研发提供了高质量的训练语料。我们非常重视这些数据的价值开发,并将分类整理的数据用于“芒果大模型”的训练。近期,我们推出的国内首个AI导演“爱芒”,就是基于“芒果大模型”衍生的细分场景推理模型创新应用。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电子商务、乡村振兴、文化传媒、融资融券、网络直播、虚拟现实、农村电商、深股通、跨境电商、超清视频、独角兽概念、MSCI概念、虚拟数字人、元宇宙、国企改革、区块链、AIGC概念、MR(混合现实)、网络游戏、华为概念、短剧游戏、多模态AI、抖音概念、年报预增。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芒果超媒
击败了5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37亿股,占流通A股62.3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4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