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副主任周巧凌一行莅临星网锐捷调研指导

2024-04-01 16:06:07 来源: 星网锐捷官微

  3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副主任周巧凌一行莅临星网锐捷002396),围绕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对企业展开调研访谈,福建省国资委副主任刘宝和,星网锐捷党委书记黄昌洪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星网锐捷智慧展厅,重点了解公司在党政、金融、教育等行业的信创产品及解决方案,并深入星网锐捷智慧工厂一线,实地考察了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新技术与新突破。周巧凌副主任高度肯定星网锐捷通过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解决“卡脖子”问题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中,党委书记黄昌洪代表星网锐捷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在深化国企改革方面所做的创新实践和积极探索,并与调研组一行就星网锐捷在国企改革中的经验和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星网锐捷以创新推动改革,以改革激活创新的做法表示认可。星网锐捷作为国家科改示范企业,始终坚持创新在改革发展中的核心地位,以市场化改革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双轮驱动”,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星网锐捷将继续以创新融入企业治理的方方面面,不断优化企业结构,完善内部机制,充实自身创新内核,为数字经济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的加快形成,做出积极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星网锐捷
击败了1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7亿股,占流通A股38.9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3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