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英飞特新增“智慧灯杆”概念

2024-04-01 16:21: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1日,英飞特300582)新增“智慧灯杆”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2年2月24日互动易:公司提供的基于T/CSA051标准和DALI-2 & D4i标准的LED数字电源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灯具供电,还具备辅助输出能力,可直接为智能控制器供电;提供数字串口通信接口,可直接与智能控制器进行通讯;具备数据采集(电压、电流、功率、电量、工作时长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智慧灯杆,为灯具在智能控制及物联网连接方面赋予先天优势,提供更好的互联互通性。公司产品已在深圳、杭州、南昌等地有非常多的应用案例,比如深圳福田的多功能杆,已经集合了照明、公共安全、环境、充电桩等平台功能。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节能照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专精特新、人民币贬值受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英飞特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10.76万股,占流通A股3.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