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牧股份拓展禽用产品业务集成营销模式

2024-04-01 16:27:57 来源: 中牧股份官微

  3月21日,山东帅克公司董事长袁方到公司开展业务合作调研交流,乾元浩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阮继湘,副总经理师延峰,预混料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傅瑞强,技术经理刘加拓、吴新局,化药事业部技术服务部经理王聪,中牧动科饲料技术与新品发展部经理吴强三,以及战略运营部、新业务发展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山东帅克公司发展白羽肉鸡养殖,与会人员就其发展所需整体饲养解决方案开展交流。袁方对山东帅克公司发展情况、历史沿革、养殖规划目标等进行详细介绍,阮继湘代表中牧股份600195)就公司情况进行交流,王聪就公司化药产品尤其是禽用兽药产品及产品质量详细介绍,吴新局就蛋禽养殖营养方案及为客户服务宗旨等进行汇报,中牧动科就饲料添加剂核心价值、重点产品及产品质量作全面分享,各业务部门针对其白羽肉鸡养殖关键控制点,养殖困惑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深挖双方业务合作切入点。

  中牧股份具有服务家禽养殖的全套产品,市场口碑较好。公司持续深耕现代畜牧业集成服务商,着眼于增强供应链韧性和重塑供应链价值,推动现有业务板块的协同运作,实现在针对终端用户的产品服务端的无缝对接,构建、运维产业安全生态圈,助力我国家禽养殖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服务国家战略的功能作用。

  聚焦优势产业,强化产业基础再造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继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国家级产业集群。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牧股份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89亿股,占流通A股67.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8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