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禾材料参加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博览会获圆满成功

2024-04-01 16:54:54 来源: 润禾材料官微

  3月28日-30日,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在汕头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润禾材料300727)携手业界同仁,共同开启了一场国际化、品牌化、集群化纺织服装的行业盛会。

  汕头是全球产业链最完整、供应链最先进的核心基地之一,构建了从纺纱、织造、染整、辅料到成品的完整产业链。当前,汕头内衣家居服产量约占全国45%,内衣家居服名牌产品占全国75%以上,是中国最大的内衣家居服生产基地,也是全国服装(内衣家居服)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根植于汕头纺织服装产业带的潮汕服博会,历经两届的成功举办,如今已成为国内贴身服饰领域最大原产地展会。

  为拓展更多商贸机遇,高效对接众多下游企业,本次展会润禾材料带来了创新的技术成果,覆盖特色原油、前处理染色助剂、防水剂等多个系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手感体验。

  为了解决家居贴身衣物舒适度的核心问题,润禾材料在本次展会中隆重推出了丝印胶系列产品,该产品以优异的粘接性能、安全绿色环保,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备受汕头市场观展客户的青睐。

  展会期间,我司展位前人流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络绎不绝。我司销售团队上前热情讲解,详细介绍产品的特点及优势,与客户深入探讨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大家在触摸经润禾助剂处理的面料后,都对我司产品与实力给予充分的认可。

  通过本次展会,润禾材料不仅收获了许多意向订单、开拓了新的商机,同时也将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向了新高度。未来,在纺织助剂行业的道路上,润禾材料的步伐也会愈发铿锵有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润禾材料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842.33万股,占流通A股60.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7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