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中交设计新增“低空经济”概念

2024-04-01 17:22: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1日,中交设计600720)新增“低空经济”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寻求“低空经济”“地下空间”双向突破。 积极参与多层次、多维度的交通网络体系建设,推动地上交通网向上 1000 米,向下 100 米的立体延伸。为国家和各省市设计、建设服务低空经济的新型基础设施,致力于成为低空经济“天路”设计、建设、运营的知名服务商,提供“中交方案”。公司围绕资本运维融合创新的探索者,组建低空经济及地下空间创新研究中心。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融资融券、一带一路、央企国企改革、沪股通、标普道琼斯A股、国企改革、同花顺300033)中特估100、举牌、中字头股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交设计
击败了13%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98亿股,占流通A股38.4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9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