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新材拟向控股股东发行股票募资不超3.2亿元 用于偿还国拨资金专项债务

2024-04-01 21:38:59 来源: 智通财经

  有研新材600206)(600206.SH)发布2024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有研。中国有研拟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全部股票。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8.93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数量为35,823,069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00%。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3.20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偿还国拨资金专项债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有研新材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已有1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5亿股,占流通A股44.2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61元。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