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集团举行2024内装业务发展大会

2024-04-01 21:59:19 来源: 江河集团官微

  3月29-31日,江河集团601886)在北京举行2024内装业务发展大会。本次大会以“变革精进,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化内装变革、实施降本增效、加强廉政建设等方式,激发组织活力,发挥内装分公司当家、做主、负责的主体责任,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内装业务高质量发展。

  集团董事长刘载望、总裁许兴利、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承达创建、港源北方、港源南方等国内内装产业单位一把手、运营及营销团队、平台部门管理干部等170余人出席会议。

  开场讲话

  会上,许总裁回顾了公司内装业务的发展历程,直面管理和机制上的挑战。他强调,当前内装业务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深水区的严峻考验,公司要精进变革,真抓实干,通过运营驱动提升竞争力和规模效应。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度挖潜,实现专业化、精细化和体系化,夯实分公司班子的管理职能及监管部门的监管作用,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内装业务变革

  大会围绕做大做强内装业务的发展战略,宣贯和解读了内装绩效考核、人才培养体系、招采管理、审计监察等变革政策,新机制将成为推动内装业务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

  一把手专题发言

  内装单位的一把手围绕经营管理与业务发展进行了专题发言,深入剖析了经营成果和业务发展情况,分享了市场竞争中的经验和不足,为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专题讨论

  与会人员还针对内装分公司体系化建设、内装业务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工作的思路与举措、营销与运营的相互支撑与配合、廉政教育等专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为内装业务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分总分享

  会上,各运营分总汇报了公司现状与问题,介绍了履职尽责、管理思路、降本增效、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表达了他们坚定落实分公司当家、做主、负责主体责任的决心。

  董事长座谈会

  在董事长座谈会上,刘董事长与各营销分总就当前市场情况、区域发展、团队建设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强调了营销与营运的配合意识,并要求各团队充分调动营销积极性,开拓更大市场。

  廉政协议签署与宣誓环节彰显了公司对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各单位的运营分总上台签署了廉政协议并庄严宣誓,承诺将维护公司的声誉和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董事长讲话

  会议的最后,刘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大会的成果,他强调了内装业务在集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拥抱变革

  实现内装业务快速发展

  公司要坚定不移地发展内装业务并做大做强。各内装单位要积极拥抱变革,以新机制为指引,做好绩效考核的贯彻与落实,为团队注入动力和活力;建立健全的培训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团队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推动招采管理工作的变革,实现成本领先,构建生态体系,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以实现内装业务的快速发展。

  强化当家、做主、负责的主体责任

  各运营分公司要围绕当家、做主、负责的原则开展工作,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创新,提升内装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风清气正

  坚守廉洁底线

  廉政建设永远不能放松。各分公司要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提高全员的廉洁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要加强内部审计,加强对业务流程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公司内装业务的健康发展。

  降本增效

  实现可持续发展

  深度落实降本增效的年度工作主题。面对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降本增效不能停留在口号上,各分公司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降本增效措施,并积极落实执行,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树立品牌意识

  传承江河文化 打造核心竞争力

  用精品工程提升品牌影响力,用江河文化引领品牌发展。秉承江河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企业文化,以江河的冠军基因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内装业务的精细化水平和服务质量,从而赢得客户的信赖,树立起卓越的品牌形象,打造内装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大会开启了内装业务变革的新阶段,将为集团快速发展内装业务注入强大动力。展望未来,内装各单位要继续解放思想,拥抱变革,躬身笃行,当家做主负责,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内装业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江河集团
击败了9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19亿股,占流通A股54.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9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