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技术平台推动业绩全面提升 东睦股份2023年四季度营收创新高

2024-04-02 11:40:28 来源: 作者:沈振宙
利好

  4月2日,东睦股份600114)发布的2023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在过去一年的经营活动中取得了积极进展,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经初步核算,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61亿元,同比增长3.62%;归母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26.92%;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同比增长28.00%。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四季度,公司单季营业收入约10.79亿元,为公司单季营收的历史新高。

  东睦股份坚持以粉末压制成形(P&S)、软磁复合材料(SMC)和金属注射成形(MIM)三大技术平台为基础的发展战略,紧抓汽车、新能源汽车、光储、消费电子等行业发展机遇,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市场扩张。报告期内,P&S和SMC技术平台的营业收入创下历史同期最高记录,MIM技术平台下半年也因下游消费电子行业回暖和大客户折叠机项目上量,实现了营业收入企稳回升,并呈现逐季改善的良好趋势。(沈振宙)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东睦股份
击败了99%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25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38亿股,占流通A股54.8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11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