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伦会见步长制药副董事长赵菁

2024-04-02 16:44:47 来源: 步长制药官微 作者:菏泽日报

  菏泽日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1日,市委书记张伦会见步长制药603858)副董事长赵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周生宏,市政协副主席、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朱中华参加会见。

  张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菁一行来菏表示欢迎。张伦指出,近年来,步长制药在菏泽不断发展壮大,在带动菏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持续在菏泽深耕布局,进一步深化与我市本土企业的对接协作,不断增强菏泽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竞争力。市委、市政府将加强要素保障、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赵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菏泽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在巩固拓展现有业务的同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与菏泽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步长制药
击败了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63亿股,占流通A股59.9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4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